糖糖子

【露中】相近却相思

  是雾霾的原因吧,天空的阴沉使得王耀的情绪也低迷了不少,车来车往,鸣声四起,看了看依旧是堵的叫人心烦意乱的长路,王耀关上车窗,半眯起了眼眸,一身宽松的布衣民国风比起坐在这轿车里,更像坐于装饰高雅的书画室里,在檀香烟绕竹立窗外间,品茶,下稳每一步棋。

   他和伊万吵架了,其实这并不少见,伊万的偏激和占有欲使得他屡屡与他争执无解,不凶的时候还好,两个人都上了脾气能弄得娜塔莎上门找他一脸冰冷的说他哥哥喝傻了。

  小孩子就是麻烦,王耀这样吐槽道,即使无数个晚上他都是在这个他口中的小孩子的怀里入睡。他不否认他对他的喜欢,也不否认对他有时的讨厌,总的来说,伊万对他而言,属于关系更为亲密的合作伙伴,他一遍遍的告诉自己,嗯,就是如此。

  其实,谁比谁更孩子气。

  伊万现在很头疼,这份头疼来源于心理,他坐在某个公园的长椅上,接受各路人的目光,他现在身在中国,一切熟悉又陌生,他没好意思在这喝酒,毕竟如果不小心上了新闻王耀就更不理他了。

  “妈妈那个外国的哥哥的眼睛好美哇!”行走过去的孩童如实说。

  伊万揉上自己的头发,他想听王耀这么夸他啊,一如以前他搂着王耀在怀里,王耀抚摸上他的脸颊,笑着说他眼睛非常美,自己便能顺势的给他一个吻,一个缠绵的夜晚,而不是像现在,他都找不到王耀在哪,只能独自坐在这公园里,骂人都做不到。

  为何他们现在的争吵变得那么的多。

  堵塞的马路还是没有松动的迹象,王耀叹了口气,下意识的决定给伊万发条短信说自己回家应该很晚了,又反应过来他们在冷战,无奈的闭上眼睛,他想,这真是被堵迷糊了,再堵下去指不定自己又妥协了,拉着他回家,给他做他喜欢吃的菜,哪怕是骂语在他傻笑的脸庞的映衬下也变得像绵绵的情话,叫人无奈,对,无奈,他总是对他无奈,这其实不是个好现象。

  前面的车终于动了,王耀觉得他都要睡着了,突然间他很怀恋以前坐马车那总几乎都碰不到人的日子,当然,只是怀恋一下,毕竟太慢了,他放起了歌,随着歌曲轻声哼着,他需要让自己清醒点,肚子也有点饿了,这点让他心情又差了些,对食为天的来说吃饭比一切都重要,不知道伊万吃了没有…唉?王耀狠狠的双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脸,快清醒!

  这一路需要的时间,还很多。

  听到自己肚子叫后伊万第一反应是王耀也应该饿了,看了看快落山了天空,他坐了也有一天了,中途除了去买了点吃的他一直坐在这,他甚至都觉得如果他在旁边放个碗一天下来指不定还能赚到两个人的晚饭前,不过王耀一定会追着他打的,不知怎么,他现在很想试试,,于是他将帽子倒过来捧在手上,开始唱起了歌,有点可爱的声音歌唱着一首又一首的俄罗斯情歌,将情感编制于唇齿间,渐渐的停下脚步的人越来越多,他闭着眼睛,回忆着他和王耀之间一件又一件事,有时歌声轻快幸福,有时歌声苦涩哀伤,睁开眼,伊万冲面前的人群挽起了嘴角,他道,可以给我一些买玫瑰花的钱么,我惹另一半不开心了。

  最后他买到了一大束花。

  终于到家了,王耀只觉得身心疲惫,他想好好的去睡一觉,又想去吃一顿,这一切他又下意识的认为旁边有个傻熊的影子,他真的是累了,回到家,却在一开门的瞬间,倒下了一个人,王耀被吓精神了,再一看,是伊万靠在门口因为他开门而倒下的样子,他因为撞到头露出吃痛的表情,怀里还抱着一大束玫瑰花,他这么躺着对上了王耀的视线,笑了起来,你回来了。

  王耀想关门。

  最终他们两个还是靠在一起坐在沙发上,刚吃完伊万带回来的饭他也不好再骂他了,只是手指玩弄着一朵玫瑰花说没有下次了,其实他们两个吵架的原因是什么了,大致就是王耀干什么伊万都喜欢腻在旁边吧,而正如今天分开来看,他们无论在干什么,脑子里总会带着对方,所以说,分开那么远了都在想念,所以说,他们其实有多喜欢对方自己都不知道,所以说,即使腻歪在一起还是不满足,所以说…

  王耀不甘心的扑进伊万的怀里,你不在我身边我都在想你,你在我身边,我满脑子全是你,怎么好好的做自己的事啊…

 

评论(3)

热度(29)